close
 

                       

別只是一眼秋水波痕的熾熱   望穿   沒法止息的欽嘆

別替為齒輪的輾轉追尋藉口   擺弄   萍藻間載浮載沉的碎片

 

 

一片碧翠盎然

你置身有如童話般的倒影   藻荇般的招搖   我不實的綺夢

醉酒   是心痛無法忘憂

愛我   是咫尺天涯的欲求

 

淚影婆娑

淚珠   滾不過無法橫越的溝橋

 

臆想著   百般無奈的造化

說是弄情弄笑   說是置憂置鬱

枰盤上踏步的是我無法擁入懷中的餘溫

哪怕些許點兒   錯肩   青絲披散卻飄揚散起   更說   書卷裡沒有細絲的答覆

 

 

麻木不仁吧   贈於我冰冷的心窩裡

裹不住瀝瀝而流的血痕

你側目一笑   是我藏於心底的蕩漾   一顏輕笑  

 

 

 

是什麼刀劍亂斬心如麻

 

是什麼歌樂轍流夜如風

 

 

吶喊吧   闊昂的挺立   散亂血淌的心思

 

是什麼絲竹奏弄一弦

是什麼淒景觸弄心緒   刺眼   殤情

 

 

 

 

×× 某貓handout

純屬心緒上的愁概。

 

有時候,某貓我想起了以往,不由現今的綺麗;何時,我跳出了一潭灰白的污濁,唯獨心有殘存……

既無法放開揪緊的濃稠,伴著慘灰的步履,鎖情一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