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我不要阿阿阿啊啊啊
好吧我承認我現在是在鬼混(真敢講),但是現在心煩意亂的自己,也不可能讀進去。
所以我決定現在上來寫一點東西。
事實上,經過王牌投手和REBORN後,我被驅魔少年萌到了啊啊啊!!!



於是驅魔少年的動畫,103集就被我花不了幾天的時間給追完了。
嗚嗚嗚———可是人家對103集有很大的怨念啊啊!
雖然看到緹奇沒死是很高興,阿啊啊可是如果那就是動畫版的結局的話我會暴走阿啊啊———



不過等等等。
這篇最主要不是來抱怨的,因為我會努力相信驅魔會出第二季(一定要阿啊啊啊)ˇ
重點是,驅魔93集的奏者之歌讓某貓我好感動好感動(淚)

還有某個OP的曲子我也很喜歡,吶!雖然一開始的那個OP也不錯聽。
果然少年漫畫就是要熱血嗎?!XD(巴)


▼ 93集的奏者之歌
話說人家就是好喜歡這個片段嘛!
尤其是亞連一開始彈的那聲“驚訝疑惑”的語氣,姆姆姆ˇ噢噢噢ˋ真是讚!!(沒人要理妳)
我覺得奏者之歌一開始我在聽的時候,並沒有特別喜歡。
但是後來當我回去再聽一次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喜歡上了!!!

啊啊啊!!就是喜歡上了就是喜歡上了我有什麼辦法!?XDD



啊啊啊!結果看了旁邊的時間害我大驚了一下。
四點了!四點了!居然四點了!!!(大哭)
我複習段考的時間又減少了不要不要不要阿啊啊啊啊啊啊啊———
人家明天要考地理和國文數學公民吶吶吶!!!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孽不可活嗎?!〕

所以話說,我剛剛找到了OP,姆姆ˇ本來是想到NICO找的,但NICO還是日文版的啊!所以要找到中文翻譯很難。
於是我就轉換陣地到YouTube了。
雖然某貓我曾經一度對YouTube的評價差到極點(主要是因為很難找的關係ˋ)


▲一開始的OP




▲OP3,阿啊啊為什麼找不到我最愛的OP2
基本上我對OP3沒有那麼喜歡,特別是OP4的那首,更是讓我淚花點點ˇ


▲噢噢噢ˋOP2我終於找到了(淚)
本人果然還是最喜歡這首,話說亞連和神田果然還是比較深得我心(巴)。
至於利娜莉……本人對她就沒什麼感覺了!!其實是很討厭!!!! (利娜莉迷不要打我)

然後OP4我就不放上來了,原因是我對它沒什麼愛。

關於驅魔少年 D.Gray-man之中,讓我萌的配對嘛……
很好,簡單的說,就是正常向(BG向)通通是我的雷,最好不要讓我看到!!!
然後神田x亞連是最萌的。
拜託不要讓我看到什麼神娜亞娜的,還是一樣,我會暴走!!!



然後是諾亞一族的羅德.嘉美和緹奇.米庫。

啊啊啊!我很喜歡這兩隻啊!
雖然白色的緹奇讓我覺得很好笑,但是我還是很喜歡緹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