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渾身發冷,很像感冒的那種感覺。

現在不想刁鑽於文字是否瑰麗,只想純粹。

華麗的文字,還是什麼的,以我目前的心情,還不想使用它。

 

還不想使用它。

 

 

———逃走吧!拋開全部,於是逃走。

 

不知道是誰問了我一個這樣的問題,問我,如果可以逃走,妳會選擇它嗎?

……

不知道呢!我應該要逃走嗎?

哈……連我現在在回答些什麼,我也不清楚呢!

 

討厭的人、喜歡的人、重要的人。

吶!好想只選擇幸福的方向行走,好想自私的選擇喜歡的方向行走。

吶!人生,為什麼沒辦法每件事都如意呢?

 

對不起,我一點都不喜歡妳。

可是我說了謊,在行為方面,我說了謊。

和小月一樣,我覺得妳威脅到我了,所以我討厭妳。

沒辦法和妳很好說話,也沒辦法喜歡妳。

對不起,不管怎麼努力,我就是不喜歡,我不喜歡的,就很少會讓我喜歡上。

 

如果妳沒有威脅到我……

 

不知道呢!我可能會有那麼一點可以去喜歡妳喔!

因為妳的存在,讓我感到不幸福。

所以時常的,我希望妳消失。

 

我希望妳這個人的存在,消失掉。

 

反正,我只是想逃避而已。

所以,為什麼妳就不能從我的生活中,徹底消失呢?

好討厭……

好討厭妳的聲音。

好討厭妳的那張臉。

好討厭妳的思考。

什麼都,最討厭了,我很討厭,妳。

 

 

「好想逃走,吶!我好想逃走。」

「為什麼?」

「……」

 

                            —「因為心,疲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