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天,冷戰,八天。

 

可能已經無所謂了,我的心啊!已經不會那麼痛了。

如果它就一直痛下去的話,我一定覺得生活很悲慘,沒有笑容。

 

雖然有時我仍會感到冰冷。

但是,謝謝你們,我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姎珉,雖然我常常和妳拌嘴。

但是星期六園遊會那天的下午,跟妳聊天,我覺得很開心。

覺得妳好像麻痺了我一些感覺。

麻痺了我內心沉澱澱的悲傷。

 

暖惠,妳叫我不要在乎。

而且因為妳,所以我覺得很開心。

謝謝妳,妳真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朋友。

我都不能想像,如果沒有妳,我現在一定還是很難過著。

 

親愛的,雖然沒辦法見到面。

但妳傳來的簡訊,真的給我很大的勇氣,真的真的,很大的勇氣。

看著妳傳來的那些話,我決定要堅強一點。

就算會哭泣,但我要努力的大笑。

 

謝謝你們,還有有些人沒提到的,我也感謝你們。

 

 

 

就算在夜裡哭泣,就算內心感到冷冰冰的。

我也想要,努力的跋足邁進,不要停滯,前進。

 

哭泣什麼的,落淚什麼的,都是我曾經愛過的事實。

那段日子很開心,但是我已經不能再依賴它了,必須道別,而且永遠不回首。

 

抓不住,可是卻想要觸碰。

這個,是人類的通病嗎?

我想抓住它,可是它長了更多的刺。

 

輕輕一碰,就痛的流血。

 

我會記得一切,開心的時候,我依然對妳微笑。

只是現在已經沒有了。

已經回不到從前,無法跨越的事實,已經成了定局。

 

報復的快感,可以讓我從哀痛中恢復的很快。

但是那並不能真正治癒我的傷口。

 

人類都是這樣,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不懂得珍惜。

直到真正失去,才哭著流眼淚。

我不想要這樣,但是我還是失去了好多好多。

我不想要失去的東西,究竟有多少呢?

 

我害怕的東西,究竟有多少呢?

害怕受傷害,所以變的想要逃避,是我的壞毛病。

曾經有一度,我是那麼的想要離開。

眼不見為淨。

只要遠離這個讓我受傷的地方,我覺得我似乎就能遺忘。

 

可是現實是不會讓我這麼做的。

所以我才不得不去面對,硬著頭皮。

 

那個時候,那個我心情低落的時候……

 

好想抓住誰的衣領,放任自己大哭。

吶!好想對著誰說,請你安慰我吧!

我好渴望安全感,因為那個時候,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

一面問著自己該怎麼辦?

內心淌的血就更多更多。

 

愛情。

分了好多好多的種類。

 

貪婪的我,卻希望每種結局都能夠圓滿。

 

已經不能再回頭了唷!

就算妳想要恢復,也不可能回到當初了。

知道嗎?已經……不可能了。

 

因為我的心裡已經出現疙瘩。

我們不是家人。

所以我受到傷害的無法緬懷。

就算我願意原諒妳,可是那又如何呢?

我們不是家人,所以我無法輕易的消除心裡面的疙瘩。

 

以後可能還會繼續冷戰下去。

 

我其實很清楚,現在已經變成了陌生人了。

好尷尬的對吧?

但是我必須忍耐,因為不允許回頭。

 

不甘示弱。

所以,我只會打擊,不懂得什麼叫退後。

 

如果是以前。

妳在我面前受到傷害,我可能會替妳感到難過。

但是現在,我只會漠視一切而已。

 

妳已經輕易的撕裂的我的心。

撕裂了那個,信任妳的心。

 

妳已經做到了,讓我流下淚水。

流下了那個,名字叫痛苦的眼淚。

 

妳從我這裡博取了很多的感情,然後再反打了我一個耳光。

 

所以我要說再見。

正確的說,是永遠不見。

那個會對妳笑著說再見的我已經不見了。

那個會對妳笑著說妳是我重要的人已經從世界上消失了。

那個會對妳笑著說妳才是笨蛋的我已經離開了。

從妳傷害我的那刻開始,我的心就已經凍結了。

 

吶!凍結住了,好冰冷,我的心。

 

還記得我說過,不管妳今天再怎麼發脾氣,態度再怎麼差勁,我都會相信妳的這句話嗎?

如果我沒說錯的話,那是不久之前傳過的簡訊吧?

 

現在,我決定收回那句話。

因為太悲傷、太痛苦、太扣人心弦、太撕心裂肺、太難以釋懷。

所以我已經不會再相信妳了。

 

 

痛了再痛。

哈!我也是人類啊!

所以怎麼可能無限量的包容妳的無理呢?

一次、兩次、三次、四次、五次、六次……

好痛的,妳也來試試看,被人這麼對待的感覺,好嗎?

 

一直到倒數第二次時,我都說,我還是信任妳。

可是妳還是,拿刀子往我的心刺入。

會痛的,我不是機器人,我有心,我有情感,我會受傷,我會流眼淚。

 

妳知道嗎?

那個時候,我覺得只有在睡著的時候,才是最快樂的時候。

真的,因為睜開雙眼的瞬間,我就想到昨天的傷口。

想到妳今天依然會惡狠狠的傷害我。

 

在這裡,我要說對不起了。

我已經沒辦法再去相信妳了,已經沒辦法對妳投入情感。

 

以後我們也會分道揚鑣。

也許會漸漸的遺忘彼此吧!

好可悲對不對?曾經那麼開心的一起大笑過,可是現在卻變成了這樣……

妳都不知道我有多麼相信過妳。

因為越是信任妳,我內心的傷口就越深,卻深,也就更痛。

 

我是人類好嗎?

我沒辦法無限量忍耐妳給我的傷害。

言語上的無禮,態度上的無禮,還有妳個性上的任性,好像什麼都要以妳為中心。

對不起,我也是人類。

沒辦法繼續容忍下去,我那天沒有打妳巴掌,就是我最大的寬容了。

其實我那天啊!真的氣的差點就要甩妳耳光了。

我的心被妳挖空了,我會去填補,只是填補它的人,已經不再是妳了,過去,真的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