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念一個人,是因為寂寞。

 

今天禮拜六在校車返家的途中,眼淚情不自禁的落了。

原來我早就很喜歡了。

想到這一點,我的心就不由自主的抽痛了一下。

 

 

明明自己在心裡告誡過自己,不可以去喜歡這個人。

但是,還是禁不住被吸引。

我明明已經很努力了,努力不去理那個人。

 

可是為什麼到最後我還是發現我心痛的難過的傷心的都是為了他!?

 

 

我不想喜歡他。

我不想喜歡他。

我不想喜歡他。

 

因為他是個壞傢伙。

因為他是個壞傢伙。

因為他是個壞傢伙。

 

反反覆覆,我這麼告訴自己,我不可以喜歡他。

有一陣子,我還以為自己真的只把他當朋友,那時候我好開心。

很開心。

 

在乎一個人就代表喜歡嗎?

如果他和別人太過親密所以我吃醋了我難受了,這就是喜歡嗎?

 

好痛,我說不出來為什麼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因為難為情,所以說不出口。

對不起,我說謊了,我說不出口,所以我騙某人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心情不好。

 

吃醋,因為會去留心那個人的一舉一動。

吃醋,於是我發現我很在乎。

怎麼辦?我不想要了,我已經受夠了,我不想要去喜歡。

喜歡只會讓我想擁抱對方,和被對方擁抱。

我不可以擁抱他,因為那樣會讓我覺得彆扭而不安。

我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對到眼,就馬上逃開,顯得非常不安而且不自然。

 

雖然我對討厭的人也是對到眼就馬上撇開,但是心情是不一樣的。

一個是不耐煩,另一個是羞怯和狂跳的心。

 

 

□□說他喜歡我。

可是他現在生氣了,只因為我對他說了那些話。

他生氣了,只因為我幫□□向他告白。

 

我真的很想打電話給他。

他現在真的很過分,第一次不接我電話,我現在沒有勇氣再去撥第二通給他。

就算接起來了,我要說什麼?

道歉嗎?我有錯嗎?我不覺得自己有錯為什麼要跟他道歉?

 

和小顏、果子等人出去玩也是。

他看都不看我一眼,要不然就是對到眼了他就馬上移開眼神。

我覺得很難過,超難過的。

想哭,但是已經哭不出來了,眼睛澀澀的,他為什麼不看我不理我?

 

□□,我不知道了。

妳說他喜歡我?妳說他喜歡我?

可是他現在只是因為我對他講的那些話就生氣了!!!

他、生、氣、了。

 

明天要和親愛的一起去逢甲買東西。

也好,我要出去換換心情,而且今天爺爺心情不好,所以暖惠和我和爺爺就沒去看電影了。

 

《下雨天》我一直聽著,雖然已經聽過好多遍了。

但是再也沒有哪首歌的歌詞比這首歌適合描述我的心情了。

 

好想親他,好想抱他、好想和他牽手散步、好想一起去玩個三天兩夜。

怎麼辦?我要收心了,我不可以喜歡他。

我還沒有忘記某人給我帶來的傷害,我已經……不想要再像那次一樣了。

我情願逃避,我不想要勇敢。

因為我好在乎,好吃醋,這些都只會讓我心情不好和難過。

我沒有忘記當初哭掉整整兩盒衛生紙的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我沒有忘記整整哭了四小時的我心有多痛。

 

 

因為吃醋,很痛很痛,很傷很傷。

所以我不想要重蹈覆轍,不想再去感受那樣的痛苦。

那種,有苦說不出、向鞭子抽在心上的痛。

我覺得心會流血,很多很多的血。

 

今天下校車的時候努力讓自己微笑,可是笑的好僵,因為眼淚快要流出來了。

因為眼淚快要流出來了,我才要努力裝出開心的樣子。

我不想要哭,討厭!我不想要在別人面前流眼淚,最討厭了。

 

然後陪小鬼去用腳踏車的時候,她和我討論起喜歡的類型。

 

其實我很挑剔。

就像班班那天跟我說的,她覺得三十歲以下的男人皆可。

 

而我呢!我覺得二十五歲以下,二十五歲勉勉強強,如果對方有魅力的話。

而且,不是臉長的帥,是整體給我感受的那種魅力。

成熟,然後外表冷默,但其實是個溫柔的人,是我憧憬中的理想。

然後我和小鬼說了,當然身高要比我高,要有野心,腦袋瓜子要聰明。

 

我想,那傢伙除了沒什麼野心之外,和少了一點點成熟,其他都符合吧!

那個人有時候是成熟的,當他不說話在思考的時候,讓我覺得是成熟的。

我特別喜歡看他思考的表情,特別喜歡。

 

雖然不是說不喜歡他笑的樣子,因為我很貪心,如果他笑的話,小顏一定也會更喜歡他。

如果他和小顏說話的話,我會裝做沒看見,但是心裡很難受。

吶!她可是喜歡他耶!我怎麼可能不在乎!!!別傻了,我吃醋吃的好厲害。

就算想要笑,也笑不出來。

 

笑不出來。

 

 

我肯定是沉下臉,然後沉默不語吧!

 

我不可以喜歡他。

我要忘記這份感情。

他是個壞男人。

所以,我要忘記。

所以,我必須逃避,必須假裝不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