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月,對我而言,是個最浪漫的月份了。

 

雖然這裡沒有白色的雪花,但是我的夢想裡有,白色的雪兒就像一座蛋糕城一樣呢!

其實我有好多想要買的東西喔!錢怎麼用就是永遠覺得不夠花呢!

像是面膜、香水乳液、化妝棉、靴子、圍巾、唇蜜、指甲油、剪頭髮、裙子,太多太多了列舉不完。

 

 

但是目前最想要的還是手機。

我想要的手機那支大約10400,好想要喔———

段考前十名應該是沒有希望了,這點讓我覺得很沮喪,我每次都敗在化學和物理,我想哭。

 

雖然十二月對我而言是個浪漫的一月,但也是荷包大失血的一個月份了。

光是生日就有好多的人(雖然我自己也是十二月份的),不過十二月份的壽星一定都是乖小孩(點頭)。

再加上聖誕禮物和卡片,還有那天我想要帶的糖果,哼哼!需要的錢無法估計(嘟)。

怎麼辦?我都想送耶!因為我太愛大家了,所以都想買東西送。

我好愛你們喔!真的、好愛、好愛你們喔———

 

希望阿久你可以送我禮物,當作是我們和好如初得心意,人家我因為你這件事難過死了說。

不過你真的很隨性耶!簡訊四封外加電話三通就想要博得我的原諒喔!?

看在閣下這麼有心的份上,我還是忍不住心軟原諒你了,我們還是好朋友喔———

 

希望122526日是個好日子,我想要過的開心一點。

啊啊啊!可是荷包不夠啊!我好想要買禮物送大家喔,錢包錢包,真希望可以增值(這讓我想到雲雀了……)

 

而且26日生日那天,我一定要買一份禮物給自己。

雖然阿久我一定會和他撒嬌耍賴加任性換來一份禮物的,雖然顏姊姊一定會鼎力相送贈厚禮給我,但是我就是想要送給自己一份禮物。

我想要對我自己說,恭喜妳又長了一歲,然後明年也要幸福喔!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要這麼做。

 

對我而言,這可能是一種浪漫和感性吧!

 

還有小鬼(小綠綠)學妹一定不會忘了妳的那份禮物的,我好愛妳喔!

謝謝妳又陪我度過了一年的時間,所以我絕對不會忘了妳的那份的,噗哈哈!

 

然後很重要的就是親愛的了。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點點羞)。

我一定會送妳禮物的,只有送卡片怎麼行呢?我喜歡完整的東西,對我而言,卡片加禮物才是最完美的。

啊阿!某貓我真的好愛妳喔———愛妳一整個愛到不行啦ˇˇˇ(羞羞羞)

 

怎麼辦呢?明明距離聖誕節那天還有好一段時間,我現在就好期待了。

巧克力的生日我一定沒有忘記的,卡片一張嘛!哼哼禮物就免了,我沒錢(茶)。

對不起了巧力力,因為我沒什麼錢,所以我決定要犧牲妳的那份禮物,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對不對!?(笑)

 

 

最後,因為現在我趕時間的關係,所以只能打這一點點了。

小竹我沒有忘記妳喔,一月份二十四日的壽星對吧!?

恩……感覺沒有像以前那麼聯絡頻繁了,想到這一點我又有點難過了起來,我好想念妳喔!

希望最近可以看到小竹的妳的足跡,真的希望如此。

 

最後的最後,我想告訴我最愛的某某某,其實我好喜歡好喜歡你喔!

可是這份心情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說的,因為只想做好朋友而已,但是我啊!我愛你喔!真的好愛你喔……

我很矛盾對不對!?

噗噗———反正我就是矛盾嘛!講我也沒有用,以後我也會一直彆扭和矛盾下去。

真希望送你好一點的東西,想抱你,我好想念……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有一點點提升了喲!

但是還是不可以超過家人(偷笑)。

好想好想告訴你喔,但是我不要,我只要做朋友,不想打壞了現況,不想要打壞。

聖誕節希望你可以好好過喔!現在說好像太早了,但是等到聖誕節那天我可能沒有多少心情上來打網誌。

所以我必須現在說才可以。

我好愛你喔,□□,我好愛你喔!

噗噗ˇ好想這麼對你說,但是辦不到,傻瓜!我辦不到,這是秘密,說不定我會變心(偷笑)。

好啦……其實我不確定你在我心目中佔了什麼樣的地位。

但是可以知道的是,一定也是一個重要的角色,要不然我不會想起你,有時候。

連朋友和愛人都分不清楚,但是我情願不要搞清楚。

說不定只是單純需要安慰,只是單純想擁抱,或被抱,被安慰,因為最近的心情不怎麼好。

也許只是單純的想哭,想任性的撒嬌,哈哈!這個時候想到你,所以我不確定喔ˇˇ

可以知道的是,你也一定是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chocol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